劉德華~如果妳是我的傳說 華仔的知名度及人氣逐漸成氣候了選擇新的唱片公司來合商務中心作激發更新更好的音樂他選擇了寶麗金唱片公司並且推出加盟的新專輯~如果妳是我的酒店經紀傳說此張專輯將劉德華在台灣的人氣徹底的打開只要他來台灣,歌迷接機的人潮都將酒店經紀機場擠的水洩不通每次從金門回台休假,跟結拜兄弟去月世界卡拉OK我都會唱這一首酒肉朋友如果妳是我的傳說專輯中第6首歌曲,難免有錯(電影“獄中龍”主題曲)也是很好聽,ARMANI也常常點來唱這張專輯正式開啟台灣劉德華的時代每次來台宣傳,唱片公司都要大費小型辦公室周章從下飛機開始、追星族就開始亡命追逐劉德華因為實在是太多歌迷了或許這樣唱買屋片公司才會製作了下一張:我和我追逐的夢這張專輯直到幾年前才正式絕版但是沒多酒店工作久香港又出版一批復黑王裡面也有這張台灣少量進口,台北佳佳唱片之前可以買的到租辦公室南部方面光南當初復刻推出時有看到現在比較少看到了 劉德華~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劉永慶房屋德華~難免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yy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