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苗場滑雪之旅-第三天 在昨天滑了一天的雪之後,早上累得完全醒不過來,那該死的收音機在還不到7點時曾經響過(迷糊間有聽到),但一點也不想去理它,下一次醒的時候,是聽見學秀的一聲大喊「7點半房屋二胎了!」,饒是知道已睡晚了,但想翻身起床竟是一件困難的事,哎呦~我的一身骨頭像是要散了似!雖然我倆7點半才起床,但出門吃早餐時也才7點45分,不能不給自己拍拍手,太有效率了喲!呵呵… 由於前一宜蘭民宿晚於小弟發生意外事件,早上集合時的氣氛很是古怪,原訂8點半要在門外集合做早操,但所有的人稀稀落落的到不齊,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總算順利出發滑雪。衷心希望於小弟能早日康復喲!(小柯 - 那個蒙古.阿-不節能燈具是.是骨科大夫有說:小朋友仍在成長,復原力超強的,於馬麻你就別難過了啦~) 早上坐吊纜車時,在半空中停滯了好久好久,學秀說不知哪個地方的纜車曾故障停滯很久,花了9小時才將人全救下來,阿娘偎~ 房屋買賣 9小時後人還不凍僵才怪勒! 游教練、小柯和於涵先到的人只好在吊纜車出口等我們這些被懸在半空的人,那個於涵每次等人等累了就會蹲下來,嘿!穿著雪鞋扣著滑板,蹲下再站起來對我一身硬骨頭來說,是室內裝潢一個高難度動作,沒有雪杖支撐或旁人幫忙扶拉,根本就起不來,可小朋友的筋骨柔軟,對於涵來說蹲下再站起來像吃大白菜那麼容易!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前一晚去泡湯時發現6號館的下方有賣拉麵,中午拉買屋著學秀去吃拉麵,這是我點的柚子拉麵,拉麵灑上一點柚子皮,味道還挺搭的哩! 傍晚收隊結束練習後,左右無事,便出發尋找團友蘇媽媽說的便利超商,由於沒有走出外圍的街道,未能尋到那家比雪場賣價便好房網宜的超商,殘念! 雪場夜色 夜晚的街道 飯店夜色 學秀的背影(這個學秀開始不以正面示人了,真是的!) 今晚去吃牛肉排餐(Roast Beef),我呢很直接的點了和晚餐卷等值3200元的餐,學秀挑了一個比較房屋二胎便宜的兒童餐,再另點一杯飲料,才花不到3000元,剩的直接浪費啦~ 上主菜前會先送一碗濃湯,主菜之外還有主食,可以選擇麵包(一個小圓麵包和一塊法國麵包)或白飯,餐後有冰淇淋和飲料。上完餐後覺得資產管理公司學秀的兒童餐看起來比較好吃耶,連冰淇淋都比較讚,以價錢來比,學秀的兒童餐也比較便宜說!雖然我們是用餐卷不另付現,可是就覺得有選錯了的感覺,哈哈… 學秀的兒童餐主菜 我的Roast Beef主菜 學秀的冰淇淋情趣用品 我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yy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