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寵剛剛去美容院整理頭髮,眼鏡一拿下來,什麼也看不到,無所謂,就閉目眼神吧....一個女人的聲音傳入耳朵,她跟設計網路行銷師聊小孩子的事,為了小孩子的ps2缺了什麼線,附近電腦公司沒開,坐計程車去光華商場買,線花了150元,計程車錢倒花租房子了200多,回來坐公車,小孩子在商場看上了一片遊戲光碟,詢價後要950元,她不想買,想回家再買盜版的,只要300元房地產,當場她不好意思跟小孩子說回去買盜版的,只好拉著小孩子就走,小孩子馬上大哭大鬧,說她不愛他,還是爸爸對他比較好,他澎湖民宿要去找爸爸,"後來呢?"設計師順著她的話問,這客人說,後來回來,隔天就去附近的電腦門市買啊!今天來你們這裡洗頭,我一好房網早就給他們錢,讓他們去網咖玩,(一小時多少錢?)一小時10塊吧!沒多少啊!我只要他們下午5點前回到家,來的及吃飯就商務中心好,隨便他們,哼!今天我問是我好,還是他們爸爸好,他們又說是我好.寒假一個月,我家又沒電腦,花點錢給他們去網咖玩,宜蘭民宿省的在家聽他們吵,還得防不如他們願,會亂打小報告,假的說成真的.聽對話,這客人好像是小朋友的阿姨,爸爸工作賺錢也沒宜蘭民宿空管小孩,大人要小孩子向自己靠攏,爭著小孩子的寵,這就是現代社會.....挺想問,那盜版光碟去哪兒買啊?? 
清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灣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yy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